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揭牌 总股本66亿元

日期:2010-02-03    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作者: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2/03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

  1月29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京举行,标志着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整体重组改制工作的顺利完成,企业的改革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和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总股本66亿元,分别占99%和1%。其中,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以工程建设业务、电力投资业务、房地产开发业务、机械制造业务及其他经营性业务等主业资产作为出资,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以现金出资。2009年11月27日,该公司在北京正式创立。

  近年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加快建设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质量效益型跨国企业集团,企业总资产规模六年内翻了两番,成功进入千亿元中央企业行列,2009年位于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排名第31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89位。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后将为上市奠定基础,便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利用好资本市场,为企业发展壮大奠定良好的资本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