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华能马鞍山风电场电缆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0-01-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0
01/21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马鞍山风电场电缆采购项目招标

华能马鞍山风电场电缆采购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0703-1040CIC2A020/ HN_B_YN/MAS_WZ/DL_005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云南

招标编号:0703-1040CIC2A020/ HN_B_YN/MAS_WZ/DL_005
华能马鞍山风电场电缆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703-1040CIC2A020/ HN_B_YN/MAS_WZ/DL_005)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的电缆项目为华能洱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建设139.5MW马鞍山风力发电项目配套工程中的相关设备。

投标人资质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合格的产品质量认证证书或授权经销证书;
3提供的电缆是全新的、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具有三年以上成功运行业绩。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招标文件的发售
2、招标文件售价:本标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套),招标文件、图纸资料售后一律不退。

投标及开标
投标截止时间:2010年2月10日上午09:30时,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
开标时间:2010年2月10日上午9:30时。
投标时应附交本合同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壹拾万元人民币(10万元)(银行保函或银行汇票)。未按规定附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35号
联系人:周梦 于洋
电话:010-59893732 88205060
传真:010-88205605
手机:13691412393
邮箱:zhou.mengbj@163.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