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北京科锐:为智能电网高潮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日期:2010-01-19    来源:全景网  作者:陈丹蓉

国际电力网

2010
01/19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北京科锐

  北京科锐新股发行路演今天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公司董事长张新育表示,公司为智能电网高潮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张新育称,公司积极参与国内外电力行业的学术活动和技术规范的讨论,并与国外同行长期保持密切的技术和贸易联系,熟悉电力行业国内外技术发展动态。因此,公司的技术和产品研发项目普遍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如此次IPO募集资金的投向是配电网的故障处理,目标是缩短故障停电时间,提高供电可靠性。这也恰好是当前智能电网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使公司在智能电网高潮到来之际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他表示,公司产品的差异化设计能力较强,能够针对客户对产品功能和结构的特殊需求,快速进行设计改进,满足市场需求,因此使公司在获得技术差异性较强的销售合同时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