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低压开关柜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06-11-29    来源:会员投稿  作者: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11/29
0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关柜设备

低压开关柜设备招标公告

受业主委托就其所需低压开关柜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招标货物的名称、主要技术参数、数量如下:
(1)低压开关柜:22台;(2)干式变压器柜:2台;(3)电容补偿柜:2台;(4)变压器翻排柜 :2台。
2.对潜在投标人资格预审后发售招标文件,即送即审。
2.1申请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同时提供以下资格预审文件(原件和二份复印件):
2.1.1申请投标人介绍。
2.1.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2.1.3法人代表授权书。
2.1.4最新的资信等级证书。
2.1.5低压开关柜制造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及低压开关柜的3C认证证书。
2.1.6近2年内同类产品用户清单;近2年内2份单项合同金额最大的合同。
2.2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时间为:2006年11月29日开始,至2006 年12月5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2.3递交资格预审文件地点:江苏省
2.4资格审核文件的原件供核对用,核对后当场退还,复印件一律不退还。
3. 对递交资格预审文件的单位还将进行生产厂和实际业绩考察,考察内容和结果也为资格预审内容的一部分。如申请资格预审的单位较多,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按符合中选优的原则确定入围单位。
4. 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接我公司通知后到我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按招标文件要求。

联系人:李晓
电话:010-68362789转615
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