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领导赴基层调研

日期:2006-11-28    来源: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富成杰 罗继伟 姬传信

国际电力网

2006
11/28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领导 基层 调研

 为全面了解公司各单位今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工作,更好地筹划明年工作思路,由黑龙江省电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成8个调研组,赴基层各单位开展年终综合调研工作。本次调研所包括内容有: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的突破、取得主要成绩,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2007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对公司明年工作的建议。

    11月21日,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姜魁带队到哈尔滨电业局调研。姜魁一行首先来到平房供电局,详细了解GPRS远程自动遥抄系统现状以及全面推广所需的资金情况。随后,姜魁一行来到平房一次变电所和调度中心调研。姜魁听取了哈尔滨电业局局长王成文的工作汇报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省公司的重点工作,并对哈局200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哈局在生产、营销、基本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多种经营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对哈局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姜魁希望哈局继续保持安全生产长周期,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做好此项艰苦工作,并作好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指标,继续保持好干部、职工队伍的稳定,确保优质服务工作在全省的领先地位,充分发挥好典型的带动作用。

    11月21日下午,黑龙江省公司党组书记杨俊文带队到省火电三公司调研。杨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观看了年终汇报专题片。调研组对三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三公司再接再厉,谋划好2007年的工作,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杨俊文对三公司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做好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升和树立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二是深化分配体制的改革,继续做改革创新的典范;三是三公司要继续树立“双文明”标兵的样板;四是要继续争做可持续发展的排头兵,保持主营业务良好的发展势头。杨书记最后强调,维护队伍稳定,继续做好安全工作,确保省公司第十个基建安全年。

    黑龙江省公司其它领导带领各组赶赴全省各地,到所属单位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