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赤峰热电厂四期供热工程一号机组整套启动

日期:2006-11-28    来源:赤峰热电厂  作者:张永辉

国际电力网

2006
11/28
0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赤峰热电厂 供热 工程 机组 整套 启动


11月28日,赤峰热电厂四期供热扩建工程#1机组经工程启动验收委员会验收合格,具备整套启动条件。13时40分锅炉点火,#1机组开始整套启动。

赤峰热电厂四期供热扩建工程由元通公司投资建设,是赤峰市规划兴建的重要热电联产项目,主要承担赤峰市城区新增集中供热负荷和新增工业热负荷的供热任务。工程建设两台135MW双抽凝汽式供热机组、两台440吨/小时循环流化床锅炉及配套厂外热网工程。工程建设总投资14.9亿元。工程投产后,可实现年发电量14.9亿千瓦时,年供热量438万吉焦,将增加集中供热面积482万平方米,增加工业供汽能力88吨/小时。

该工程自2005年5月17日正式开工以来,在各级领导、部门关怀支持和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克服拆迁受阻、部分设备不能按期交货、施工图不能按期交付等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1机组全部建筑安装工作,并于2006年9月28日完成了6KV厂用电临时受电工作,锅炉完成了水压试验、烘炉、酸洗等工作,10月28日锅炉蒸汽吹管结束,汽轮机组已完成油循环、静态调试工作。

到发稿时为止,赤峰热电厂四期供热扩建工程#1机组整套启动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相关操作正在进行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