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法国电力公司获欧洲投行5亿欧元资助太阳能项目

日期:2009-12-18    来源:驻法使馆经商处  作者:郝小兰

国际电力网

2009
12/18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法国 太阳能

  法国《论坛报》网17日报道,法国电力新能源公司宣布,得到欧洲投资银行(BEI)一笔5亿欧元资金,用于资助法国和意大利太阳能项目。新能源公司是法电占股50%的分公司,其主业经营是再生能源,特别是风能;主市场在欧洲和北美。

  报道说,上述太阳能项目使用的是光电池系统,将投建于2010和2012年,欧洲投资银行对两个项目的投资分别占总投资的50%。2010年将完成建设两个太阳能中心试验站,一个在法国的Gabardan, 另一个在意大利的Loreo。

  报道说,上述协议表明了欧洲投资银行支持发展可再生能源的行动,和与气候变暖作斗争的努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