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建设 » 正文

安徽电力公司与高校研讨智能电网建设

日期:2009-12-10    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作者:郑浩

国际电力网

2009
12/10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 电力公司与高校研讨智能电网建设

  12月7日下午,安徽省电力公司总工程师杜贵和在本部会见了前来到访的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赵剑锋副院长一行,双方就智能电网建设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杜贵和对到访的东南大学相关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徽智能电网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东南大学进行了智能变电站研制与建设、供电公司与电力用户智能互动系统技术方案的专题介绍。公司生技部、营销部、科信部、安监部、调通中心和省电科院的负责人和技术专家对专题介绍中的热点问题与东南大学进行了咨询和探讨,双方分别从企业应用和高校研发的角度充分交流了对智能电网建设工作的体会和领悟。

  双方一致认为,企业和高校之间经常开展此类专题交流是有益和必要的,可以大大拓宽工作思路,增进对智能电网建设工作的认识。

  杜贵和表示,安徽公司将会与东南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开展智能电网建设工作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并对下一步技术和管理方面的研究课题做出了安排部署。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