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云南500kV和平变电所及其对侧工程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06-11-22    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作者: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11/22
0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 变电所 工程 设备 招标 公告

招标编号:YDZB-TH063400J00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能源化工

招标分类:货物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投资金额:万元

所属地区:云南

招标内容:

云南电网公司500kV和平变电所及其对侧工程项目的立项已经批准,工程项目所需资金已经落实,具备货物招标的条件,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内容:

标1:500kV主变压器(共3台,分为一个包);

标2:550kVSF6瓷柱式断路器(共9台,分为一个包);

标3:252kV及72.5kVSF6瓷柱式断路器(共12台,分为一个包)

标4:550kV隔离开关(共15组,分为一个包);

标5:252kV及72.5kV隔离开关(共35组,分为一个包);

标6:550kVSF6绝缘电流互感器(共27台,分为一个包);

标7:220kV及35kVSF6绝缘电流互感器(共36台,分为一个包);

标8:50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共20台,分为一个包);

标9:220kV及35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共21台,分为一个包);

标10:500kV氧化锌避雷器(共18台,分为一个包);

标11: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氧化锌避雷器(共19台,分为一个包);

标12:低压电抗器(共6台,分为一个包);

标13:计算机监控系统(1套,分为一个包);

标14:微机五防系统(1套,分为一个包);

标15:线路保护及断路器保护(共31面,分为一个包);

标16:母线保护(共8面,分为一个包);

标17:元件保护(共4面,分为一个包);

标18:故障录波(共5面,分为一个包);

标19:户外结合加工设备(分为一个包);

标20:蓄电池(共2组,分为一个包);

标21:直流系统(共1套,分为一个包);

标22:载波机(共12台,分为一个包);

标23:通信电源(共1套,分为一个包);

标24:调度交换机(共1套,分为一个包)。

2.合格投标人:

(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纪守法,财务状况良好;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并已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

(3)投标人要求为生产商或经授权的贸易商。投标人所投设备必须具有代理或经销资格或具有由生产厂家针对此项目直接授权的授权证明文件(正本)。

(4)投标人应具较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业绩,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投标产品在全国电力行业无不良运行记录。

只有完全满足以上四条的投标单位,才可参与投标。如投标者为满足以上条件虚报材料,一经查实,该投标者的投标将作废标处理。

3.凡具备合格投标人条件的有意者均可参与投标。投标时应凭递交书面申请及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06年11月14日至11月21日(节假日除外)9:00~16:30时发售招标文件,售款概不退还。

5.招标文件发售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昙小路云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内(云南电力物资公司)。

6.投标时间:2006年12月4日9:30~14:00时(北京时间),逾时提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并原封退回。

7.投标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昙小路云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内(云南电力物资公司)。

8.开标时间:2006年12月4日14:00时。

9.开标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昙小路云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内(云南电力物资公司)。

10.联系方式:

邮编:650216

电话:3067325、3067327

网址:www.yn.csg.cn

传真:0871-3819210

联系人:朱先生、毕先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