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江苏和美国加州开展电力需求侧管理合作

日期:2006-04-13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国际电力网

2006
04/13
02: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和美 管理合作

        9月2日,江苏省经贸委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共事业委员会、加州能源委员会在南京举行合作签字仪式。在今后五年时间里,两省州将建立电力需求侧管理长效机制,促进经济和环境协调发展。

   需求侧管理是对电力用户推行节电及负荷管理工作的一种模式。江苏省作为能源消耗大省,一次能源自给率较低。双方合作将有助于提高江苏省终端能源利用效率,建立相应机制,为在全国推广能效管理奠定基础。按照协议,双方合作领域包括法律和监管规定、政策、资金和激励机制;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