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扬州电价调整方案昨晚出炉 非民用电价每度涨3.1分

日期:2009-11-20    来源:扬州网  作者:高松元

国际电力网

2009
11/20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价 扬州

  昨天下午,记者得知消息立即采访了市物价局和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我市的非民用电是否调价,目前还不得而知,市物价局尚未接到省局调价通知。

  据了解,非民用电价全国平均上调2.8分钱,不等于江苏及扬州也一样如此调整。扬州的非民用电是否调整,具体调整幅度是多大将要看华东电网和江苏电网的具体情况而定。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成本核算,相信很快将会有结果。

  电价包括工业用、商业用、民用等多种电价。“但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是,江苏及扬州的民用电价今年内肯定不会上涨。”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民用电价的定价权在国家发改委,调价前必需举行价格听证会,“即使现在开始举行听证会,走完所有的法定程序,最快也得到明年能实施调价。”

  晚上10点,记者再次从扬州供电公司了解到,除居民电价及执行居民电价水平的其他非居民用户电价暂不调整以外,其他用电价格上调0.031元/千瓦时;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上调至0.4分/千瓦时;新增地方小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0.05分/千瓦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