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绥中发电厂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火电机组扩建工程SIS系统、PI系统设备及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09-1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11/18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绥中发电厂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火电机组扩建工程SIS系统、PI系统设备及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绥中发电厂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火电机组扩建工程SIS系统、PI系统设备及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所属地区:辽宁
受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现对绥中发电厂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火电机组扩建工程SIS系统、
PI系统设备及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请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绥中发电厂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火电机组扩建工程SIS系统、PI系统设备及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SHIL09011250
3、招标范围:SIS系统、PI系统实验室设备和相应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设备清单如下:
序号 招标名称 招标内容 资质、业绩要求 标书款(元)
1. 热工标准室、电气高压实验室设备 温度自动检定系统等55项设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方所提供设备的生产厂家应有同类同级设备至少在600MW及以上的燃煤机组电厂中使用业绩,投标方应有在国华系统内电厂供货业绩。 1000
2. 金属实验室、化学环保实验室设备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28项设备 1000
3. 煤质化验仪器、电气标准室设备 三相电能表检定装置等16项设备 1000
4. SIS系统 1套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4. 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本次招标设备的能力。
5. 本次招标的系统必需有600MW机组的运行业绩。
6. 本次招标设备经过相关部门的检测,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检测合格报告。
7. 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500
5. PI系统 1套 1000
投标人只能对每包的全部货物进行投标,不可以选择包中部分货物进行投标。
4、资金来源: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资本金占工程总投资的25%,其余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
5、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见设备清单内的要求
9、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日期及开标时间:2009年12月2日10:00(北京时间,暂定)

联系人:陈涛 沈志杰
电话:010--81881037 13041053267
手机:13041053267 (节假日)
邮箱: 8315209@163.com (资质业绩请发此邮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