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甘肃火电公司成功进入电网建设领域

日期:2009-11-04    来源:人民网  作者:薛烨

国际电力网

2009
11/04
2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 电网

    日前,甘肃火电工程公司中标110KV闾井变电站建设、110KV闾井变电站电气安装及调试和110KV环甜二回送电线路Ⅰ标段三项工程。这标志着该公司进入电网建设领域。

    为了增强企业的竞争力,抢抓电网建设高峰新机遇。2009年,甘肃火电工程公司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制定“一主两翼三延伸”(即:以大型火电厂建设为主干,以风电制造安装和电网建设为两翼,项目施工向土建延伸,市场开拓向非电力行业延伸,人力资源整合向社会化延伸。)的工作措施,加大电网建设工程的跟踪投标力度,积极开拓电网建设工程市场。

    拿到来之不易的电网建设工程入场券,火电公司上下高度重视,进行周密部署,调集精兵强将,快速进入现场,将在业主和监理单位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以最快的工期、最优的质量、最佳的服务,实现火电公司电网建设工程领域的新突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