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贵州华电电力检修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日期:2006-11-12    来源:贵州华电电力检修有限公司  作者:贵州华电电力检修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11/12
0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华电电力检修有限公司 揭牌 成立

 

11月10日,贵州华电电力检修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贵州华电清镇发电有限公司举行,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保安出席仪式并为该公司揭牌。

    贵州华电电力检修有限公司是华电集团公司第一家按照《公司法》规范运作成立的股份制区域检修公司,前身是贵州鑫能电力检修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注册以来,在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拓展华电在黔企业的检修业务。不仅完成了清镇发电公司5、6、7、8号机组的各级检修工作,而且承接了大龙发电公司2×300兆瓦机组、大方发电公司4×300兆瓦机组、遵义发电公司2×125MW发电机组的检修任务,以高质量的检修业务水平,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辛保安在揭牌仪式前对贵州华电清镇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对该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及职工精神面貌的变化表示欣慰,针对后两个月的工作,辛保安要求清镇发电公司要抓住最后50多天的时间进行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考核指标,把应该得到的生产经营和改革成果拿到手;企业改革要稳定,平稳过渡,综合产业的调整要到位,要继续抓好后续工作,让职工保持良好的心态;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曹培玺总经理视频会议讲话精神,在已经取得成果的基础上重振清电雄风。

    华电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安全生产部、改制重组办公室、华电贵州公司、贵州乌江水电开发公司、华电煤业贵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