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辽宁电力公司提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六项措施

日期:2006-11-08    来源:辽宁电力公司  作者:李丹升

国际电力网

2006
11/08
0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电力公司 提出 电网 安全 稳定 措施

11月7日下午,辽宁公司召开了辽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专题会议。会议围绕近年来国内外发生的电网大面积停电事故教训,结合辽宁公司实际,认真研究解决电网存在的各类隐患和问题,采取切实措施,确保辽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通过详细的事故教训分析和电网现状分析,辽宁公司提出了当前形势下,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六项措施:一是加强电网网架建设,不遗余力建设坚强的辽宁电网;二是深入研究联网模式下安全自动装置的效果,确保装置动作的可靠性;三是开展辽宁电网区域性稳定控制装置的研究;四是加强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定值整定及检验管理,加强继电保护技术监督;五是加强通信及自动化二次定检及管理,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六是进一步完善事故预案,加强反事故演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