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巩固创建成果 实现新的目标 北京电力公司迎接首都文明行业复查

日期:2006-11-08    来源:北京电力公司  作者:绍文燕

国际电力网

2006
11/08
0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巩固 创建 成果 实现 目标

11月8日,首都文明行业复查联合工作组一行九人来到北京电力公司检查深入创建文明行业的工作。公司副总师以上领导、公司本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迎检。

    公司总经理时家林在迎接联合检查组的发言中谈到,多年来,北京电力公司始终致力于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积极推进企业内质外形建设,努力提升企业文明程度。在当前市场经济逐步完善,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深入开展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持续不断地提升文明经营、文明服务水平,是电力行业生存与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北京电力公司将以服务首都,服务奥运为重点,结合“新北京、新奥运、新电力”优质服务工程的全面实施,不断完善文明行业建设机制,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创新文明行业实践内容,扎实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促进电力行业文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公司党委书记郭要斌向检查组汇报了北京电力公司持续开展文明行业建设活动的工作情况。北京电力公司自2001年荣获首批首都文明行业称号以来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行业建设。5年来,公司所属16个区县供电公司中有63%以上的单位荣获市级以上文明单位或其他精神文明建设荣誉称号,有90%以上的单位荣获区县级以上文明单位或其他精神文明建设荣誉称号。北京电力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文明行业复查迎检工作。通过开展文明行业自查,对于加强和改进公司各方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市信访办、市消协、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的检查组成员分别向北京电力公司反馈群众意见;市国资委、市纠风办的检查组成员对北京电力公司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首都文明办主任、首都文明行业复查联合工作组组长张慧光评价北京电力公司近年来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特色鲜明、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令人振奋和鼓舞。她同时要求北京电力公司要正确认识新形势下创建文明行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保持创建文明行业的良好态势;着力巩固文明行业创建成果,进一步加大创建文明行业的工作力度;突出抓好创建文明行业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创建文明行业的工作水平。求深化。进一步增强工作创新,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首都文明办副主任、首都文明行业复查联合工作组副组长马润海评价北京电力公司在精神文明建设当中始终坚持创建信念不动摇、管理不松懈、工作不停步;领导坚强有力,创建形成合力。他希望北京电力公司的首都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改革中创新,不断深化、不断赋予新的生机和活力,在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列。

    会后,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城区供电公司天坛供电所、公司总值班室及客户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参观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