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横河电机获得科威特水电部海水淡化厂控制系统订单

日期:2009-10-10    来源:横河电机集团  作者:横河电机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09
10/10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横河电机 控制系统

    横河电机公司宣布,从科威特水电部获得一份订单,为其舒瓦克海水淡化厂的锅炉、蒸馏装置以及辅助设施更换控制系统

    舒瓦克海水淡化厂位于科威特港,距离科威特城很近。该工厂1953年投入运行,是科威特基础设施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天可以淡化多达9万吨海水,占科威特全国海水淡化能力的6%。

    该项目需要为工厂的三台锅炉、三台蒸馏装置以及辅助设施更换陈旧的控制系统,从而提高工厂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项目计划2010年2月开始,到2012年结束。

    订单内容包括: 横河电机CENTUM®系列综合生产控制系统用于控制整个工厂的设备,ProSafe®-RS安全仪表系统用作锅炉燃烧器管理系统,PRM®综合设备管理软件包用于监视工厂设施并提示必要的维护,以及工程安装和试运行服务。

  横河电机成功获得该订单主要基于以下几点原因:

  1.横河电机中东公司的解决方案非常符合客户的期望与要求

  2.多年来,横河电机产品在石油、化工和电力等行业应用中表现出的可靠性

  3.整个横河电机集团的专家意见和技术为该项目提供值得信赖的工作方法。

    以中东地区为中心,随着工业发展和人口增长,对淡水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面向海水淡化厂的控制系统市场还将持续扩大。横河电机希望以此次成功获得订单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其在全球海水淡化厂控制方面的业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