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姚孟发电公司子弟学校移交社会

日期:2006-11-07    来源:姚孟发电公司  作者:郭晓彦

国际电力网

2006
11/07
0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姚孟发电公司 子弟 学校 移交 社会


11月7日上午,中国电力姚孟发电公司子弟学校在校门前举行“平顶山市第十一中学揭牌仪式”,标志着该校移交社会工作圆满结束,子弟学校正式更名为平顶山市第十一中学(包括小学)。

平顶山市教育局、财政局以及姚电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仪式,该校教职工、学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平顶山市教育局局长何照伟、姚电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余兵共同为平顶山市第十一中学揭牌。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第二批中央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姚孟发电公司认真做好子弟学校移交社会工作,实现“三个稳定”,即教职工队伍稳定、教学质量稳定、企业职工稳定,被平顶山市教育局领导称为:“是迄今为止平顶山市企业学校移交社会工作中最平稳的一次。”

该公司领导班子重视移交工作,制定专门计划,每周一次向上级领导汇报进展情况。他们在前期宣传中实事求是,将有关政策宣传到人,通过反复宣传达到教职工熟知政策、理解政策的目的;有关部门在资料整理、工资套改、学校级次等问题上发扬“千方百计”、“千辛万苦”、“千言万语”的“三千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平稳移交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揭牌仪式上,该校领导班子表示,不辜负市政府的关心和期望,团结一致,保持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拥护国家的改革方针;继承和发扬姚电企业精神,把为姚电职工服务做为立校之本,竭诚当好姚电安全文明生产的好后勤;加强师资建设,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

姚电公司子弟学校建于1973年,已有30多年的历史,有学前班、六年制小学、三年制初中共19个班级,在校学生1000多名。该校曾被电力工业部、华中电管局命名为先进学校;连续多年荣获平顶山市教学质量先进学校称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