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广东台山发电厂二期(首两台1000MW级机组)扩建工程第八批辅机应急通信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09-09-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9/25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台山发电厂二期(首两台1000MW级机组)扩建工程第八批辅机应急通信系统招标公告

广东台山发电厂二期(首两台1000MW级机组)扩建工程第八批辅机应急通信系统招标公告 
受神华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广东台山发电厂二期(首两台1000MW级机组)扩建工程第八批辅机应急通讯系统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广东台山发电厂二期(首两台1000MW级机组)扩建工程第八批辅机应急通信系统招标
2、招标编号:SHIL09011120
3、招标范围:2台套1000MW机组工程的应急通信系统和相应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投标人只能对每包的全部货物进行投标,不可以选择包中部分货物进行投标。
4、资金来源:本项目由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及广东省粤电集团公司合资组建的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进行建设,项目资本金为总投资的25%,其余75%由融资解决。
5、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全部要求:
(1) 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有权威机关颁发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4)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5)其他要求
1.       生产或代理的设备必须是在国际上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进口成熟产品。
2.       提供的应急通信系统设备必须具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与信息产业化部颁发的型号核准证,允许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和使用。
3.       生产或代理的设备必须在中国(含港澳台地区)具有10个以上的数字集群网络应用业绩,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使用时间不少于5年,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4.       具有政府或行业权威机构颁发的通信或信息产品安装、调试、项目总包资质。
6、招标文件售价:售价500元人民币/每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招标文件出售时间:自2009年9月24日至2009年9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8、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本单位营业执照、质保体系证书、销售业绩证明(合同原件或满足“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的合同的首页及签字页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授权书及个人身份证(以上均为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以上原件的复印件一份)。
9、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日期及开标时间:2009年10月1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10、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袁静   13261382166
电话:010-59893731   59893730
传真:010-88205605
邮箱:zbcg0324@126.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