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重庆酉阳公司把反窃电工作落到实处

日期:2006-11-0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刘晓玲

国际电力网

2006
11/05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酉阳公司 反窃电 工作 落到实处

重庆酉阳供电公司上半年反窃电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三季度又继续加大反窃电工作力度,充实工作人员,增加技术设备。截止9月底,共查处违章用电及窃电71户,追补电量107.37万度,追补电费及违约金43.27万元。
    今年以来,酉阳公司利用宣传车、摆摊等形式积极进行反窃电宣传,发放宣传资料6800多份,大大增强了用户的依法用电意识和反窃电意识,依靠群众举报掌握的线索抓获窃电户4户,补交电费及违约金7.84万元。加强计量管理及改造。酉阳公司发现客户计量装置异常立即更换,对线路、台区关口表及计费计量装置进行了计量改造,表计轮换,使计量装置"封闭"运行,加强铅封的使用管理,很好地防范了窃电现场的发生。截止9月底,共新增设高压计量箱10台,轮换BT6333只,CT566只。各供电所交互进行抄表检查,发现窃电户3户,追回电费及违约金15.63万元,有效的防止了部分窃电现象的发生。加大普查力度。酉阳供电公司专项整治小组坚持周期性反窃电与拉网式普查相结合,对辖区内的施工现场、企业、旅馆、饭店、大型娱乐场所进行重点检查,核查了用电客户的设备及用电性质。截止9月底,共查处违章用电和窃电64户, 追补电费及违约金19.8万元。
    酉阳供电公司的专项整治行动小组将马不停蹄地工作,随时对辖区内的用电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排除各种窃漏电隐患,切实杜绝违章用电及窃电现象的发生,规范用电秩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