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镇原县电力局农网输配电设施“两清理”工作再掀高潮

日期:2009-09-16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进平

国际电力网

2009
09/16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 输配电

    为进一步规范农网输配电设施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推进农网输配电设施管理标准化,从今年3月份开始,镇原县电力局再次细化、分解全局输配电设施各类标识和安全距离清理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

    据了解,自国家电网公司、省电力公司部署农网输配电设施“两清理”工作以来,镇原县电力局早动手、细安排,精心编制了《输配电标识技术规范》和《电气安全距离手册》,制定了适合本局特点的《输配电设施“两清理”工作计划》。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分“清理登记”、“整改缺陷”、“完善标识”、“验收评估”四个阶段,扎实细致地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按照“规范标识、整治隐患、防范风险”的原则,以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办法,对全局输配电设施进行了拉网式的清理登记和各类标识完善及安全距离隐患整改。近期,该局又专门针对此项工作,充实了管理力量,强化了考核管理,完善了“两清理”台账,利用“整改销号”的方式,对各基层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倒排工期,下力气加以推进。预计年底前全局所有35千伏及以下农网输配电设施“两清理”隐患整治工作将全面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