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国电沈西热电厂新建工程热网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09-09-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9/15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沈西热电厂新建工程热网设计招标公告

国电沈西热电厂新建工程热网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DCX-SJZB09-009
开标时间:2009-10-15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辽宁
投标邀请联系人:徐磊     电话:15110088656    
项目名称:国电沈西热电厂新建工程热网设计(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GDCX-SJZB09-009
日    期:2009年9月14日
1.  受国电沈阳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曾经进行过相同工程或相似工程的设计单位(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上述工程的施工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 本标的招标范围:
工程勘测设计(包括每个单项工程现场勘测、初步设计、工程招标书、标底编制、施工图设计与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等详见合同专用条件第六条)。
3.  购买招标文件日期:2009年9月15~22日,每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00至4∶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4.招标文件出售工作均在网上进行,不在出售招标文件地点办理。并按照投标邀请中规定的购买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售价如下:
序号 工 程 名 称 招标文件售价(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1 国电沈阳热电厂新建工程热网设计 1000 10
招标文件出售后,无论何种原因或是否中标,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均不予退还。
6. 投标截止时间:2009年10月15日,北京时间9:00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7.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另行通知。时间:2009年10月15日9:00前。
8. 开标时间和地点:2009年10月15日9:00整(北京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9. 若对本招标文件内容有疑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联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35号 
  编码:100049
  联系人:徐磊    尚丹硕   
  手机:15110088656
  电话:010-88436828
  传真:010-88436828
  邮箱:zbgs66@126.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