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二三公司桃花江总承包部正式揭牌

日期:2009-09-12    来源: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  作者: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9
09/12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二三公司

    9月10日上午11时18分,中核二三公司桃花江总承包部揭牌仪式在湖南省益阳市举行。益阳市副市长徐云波,桃江县县长汤瑞祥、副县长胡国清,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砚国、总经理助理石述澧和严立,中核二三公司总经理董玉川、副总经理韩乃山、副总经理兼桃花江总承包部总经理林乐忠出席了揭牌仪式。

  徐云波、郑砚国、董玉川、韩乃山共同揭开了覆盖在“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桃花江总承包部”匾额上的红色绸布,标志着中核二三公司桃花江总承包部正式成立。

  在揭牌仪式上,徐云波、郑砚国分别发表了讲话,对中核二三公司在核电安装领域的地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桃花江总承包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董玉川在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桃花江总承包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益阳市地方政府和湖南核电有限公司对中核二三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桃花江总承包部全体员工秉承中核二三公司的优良传统,为桃花江核电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出席仪式的还有湖南益阳市经济合作局、民政局,桃江县招商局、核电办等相关部门的领导。桃花江总承包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