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三峡水利枢纽8月份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09-09-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9/08
0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量

  位于中国中部的湖北省宜昌市的三峡水利枢纽8月份发电量超过127亿千瓦时,创下三峡电站机组投运后单月发电量最高纪录。

  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7日发布数据显示,受长江上游流域持续降雨影响,8月三峡水库累计来水840多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值偏多近13%。面对长江上游来水的有利形势,中国三峡总公司在确保防洪安全的前提下,争取少弃水、多发电,8月份发电量创下历史新高。

  今年前8个月,三峡电站累计发电超过560亿千瓦时,完成三峡电站今年年度发电计划的六成以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