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一期1、2号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煤化验仪器设备招标

日期:2009-09-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9/07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一期1、2号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煤化验仪器设备招标

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一期1、2号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煤化验仪器设备招标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所属地区:广东
项目名称: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一期1、2号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煤化验仪器设备采购(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0724-0900C12N1091
设备名称:煤化验仪器设备。
1、受委托,现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相关设备制造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上述项目的设备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煤化验仪器设备及其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技术资料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商务条件》和第三卷《技术规范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制造商,所提供的产品须有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合格证。
(3)业绩要求:
3.1 2006年7月至2009年7月,投标人近年来必须有为电厂提供过类似设备的业绩。
3.2 投标人需提供一个2006年至今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人民币的煤仪器设备项目的合同;
(4)在同类设备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5)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相等于ISO9000系列标准)和售后质量保障措施。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在同类设备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8)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投标人方可参加投标,否则应作废标处理。
(9)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否则应作废标处理。
(10)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上述情况下,招标人只接受报价最低的投标人,其余 投标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程序如下:
投标报名(附报名资料)——报名资料审阅(审查通过)——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报名时间:2009年9月4日上午9点30分至2009年9月10日下午16点30分(周末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另行通知。
投标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地点为招标代理机构办公地点。
4.1投标报名:
4.1.1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交对第3点公告要求一一响应的报名材料正副本各一套、与纸质文件完全一致的电子版本一套(要求用word格式及加盖公章的pdf格式文件,一起发邮箱
报名材料,请按照附件《投标申请人报名提交资料一览表》的内容及顺序将复印件书式装订成册,装订的纸张规格为A4,设封面,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4.1.2必须在报名时间内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经核查报名资料后,招标代理机构将通知各符合要求的投标人购买标书,未经通知的投标人请勿购买标书。(注:邮寄报名资料的有 效接收时间:2009年9月10日16:30分前,以招标代理机构接收时间为准,之后不再接收任何报名资料。)
4.1.3亲自递交报名资料至招标代理机构的投标人经现场核查满足要求的,可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包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招标方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如电子版与纸质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招标文件为准。(若需邮购,需另 付邮费人民币100元)
5、截标、开标安排
5.1投标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5.2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5.3投标人的投标文件须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直接(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到开标地点。
招标代理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    鹏
电    话:(010 )63835786    传    真:(010)51113193
电子邮箱:zxszlpyrr@yahoo.com.cn        移动电话: 15210325606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