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加拿大东西部分地区遭到狂风暴雪造成2省大面积停电

日期:2006-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10/30
0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 东西 部分 地区 停电

温哥华十月三十日电 东部的狂风自南由美国入境加拿大,横穿安大略省中部和魁北克省,风速达到每小时一百公里。狂风过后,两省出现大面积停电,波及多伦多、蒙特利尔和魁北克城等大中城市,共有约八万人受灾,其中尤以蒙特利尔北部地区受灾最为严重。

据加国官方消息说,各地电力局正在进行线路抢修。二十九日晚间早些时候,多伦多一千户受灾居民已重新用上电。但魁北克电力局的发言人表示,魁省大部分地区电力要到周日夜间才能恢复,受灾严重的地区还需要等到下星期一。

风暴还袭击了加拿大东部的新布朗斯维克省和诺瓦斯高沙省等大西洋地区,部分地区停电。天气预报专家分析,接下来的二十四小时,受低气压影响,加拿大东北部仍将会受到狂风的袭击。

同一天,加拿大西部太平洋沿岸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内陆则遭受了罕见暴风雪袭击,导致大约一万五千人面临停电窘境。此间媒体报道说,某些地区积雪已经达到一米左右,在入冬初期出现如此降雪并不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