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重庆市电力公司110千伏江北西大街输变电工程所需的145KV高压组合电器(GIS)招标公告

日期:2009-08-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8/24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市电力

重庆市电力公司110千伏江北西大街输变电工程所需的145KV高压组合电器(GIS)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QJC-2009G-W155
开标时间:2009-09-14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重庆
 
受业主委托,对重庆市电力公司110千伏江北西大街输变电工程所需的145KV高压组合电器(GIS)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QJC-2009G-W155)。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招标内容:145KV高压组合电器(GIS),本次招标分为1个包。
投标人资格:
制造商业绩满足:
(1)与本次招标规范同类的产品至少有5套在110kV及以上输变电工程中成功运行了36个月及以上。
(2)在投标截止期前36个月内与本次招标规范同类的产品至少有10套在110kV及以上输变电工程中的供货业绩。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标书售价:RMB1000元/套(大写: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发售时间:2009年08月21日起至2009年08月27日每天9:00~16:00(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09年09月14日 09:30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组织
机构代码证购买招标文件,或进一步查询有关信息和招标文件。
 
招标项目联系人:于翔    齐东升
代理机构电话:010-63777318  63777328
代理机构传真:010-6377730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