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华能科右中旗风电二期项目(49.5MW)35KV高压开关柜采购

日期:2009-08-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8/24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 风电

华能科右中旗风电二期项目(49.5MW)35KV高压开关柜采购

招标编号:0702-0940CITC3153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内蒙古
 
经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批准,华能科右中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招标人”)拟投资建设华能科右中风电二期项目(49.5MW)。

受招标人的委托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华能科右中风电二期项目风电场35KV高压开关柜(共4面)提供和交付项目所需的设备和服务(详见招标文件卷二-技术部分的规定)。
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及条件:
1、35KV高压开关柜的专业生产厂及供货商。
2、具有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35KV高压开关柜型式试验报告。
3、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 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
5、 具有良好风电项目运行经验,具有35KV高压开关柜风电项目运行业绩,在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
6、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凡愿参加此次投标的合格的投标人洽购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招标机构和招标人没有义务承担投标人在准备和投递标书过程中产生的任何费用或支出。
任何投标人在投标时必须在投标文件中附带一份金额不少于人民币贰万元的投标保证金。上述投标文件:须由投标人授权代表于2009年9月8日上午10时前将投标文件送至下列地址。若投标文件未能于上述日期和时间之前送达,则招标人和招标机构将拒绝接受并将迟交的投标文件原封退还。招标人和招标机构将于2009年9月8日上午10时在长春紫荆花饭店公开开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井东里1号院丰物大厦502室
邮编:100071
联系人:金 虹 高玉冰
手 机:13520192386
电 话:010 63850981 传 真:010 63898858
邮 箱:zbcg166@126.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