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增投50亿为全球造海上风力发电机

日期:2009-08-14    来源:搜狐  作者:搜狐

国际电力网

2009
08/14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机 中船重工

  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8月12日透露:今年在批量生产陆上风力发电机组的基础上,拟再投50亿研发海上风力发电机,并开拓国际市场。届时,“重庆造”大风车将现身海上。

  海装风电公司总经理余绍清表示,为加快抢占市场,公司新建海上风机总装基地和齿轮箱、叶片生产基地,并建造海上风机安装船。

  目前,海装风电公司已经启动了在美洲、非洲等地的国际市场布局和调研,并已在美洲成立了办事处,希望明年能将风电机组销售到美国市场。余绍清说,与同等功率的国际产品相比,重庆造风机的价格要便宜20%~30%,非常有竞争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