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国电沙市热电烟气脱硫工程1号机组通过168试运行

日期:2009-08-13    来源:国电集团公司  作者:孙晓丽

国际电力网

2009
08/13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 国电

  8月2日19时50分,由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脱硫脱硝研究所承担的国电沙市热电厂2×300MW燃煤热电联产工程烟气脱硫EPC总承包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在工程设计方面,该院脱硫所设计队伍勇挑重担,经过精心组织,团结拼搏,克服一切困难,全面自主完成了该项工程的设计任务。合同签订后,设计人员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经验不足等困难,针对项目的具体情况,认真研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设计任务,一个月内即完成初步设计工作,并顺利通过初步设计审查,同时取得多项重大优化设计成果,保证了施工的顺利进行。

  在施工方面,该工程自2008年5月10日土建开工以来,该所本着“安全人命关天、质量是我们的生命线、进度是我们的诚信”的建设理念,在项目部的精心组织和科学管理下,带领全体建设者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了施工场地狭小、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于8月2日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了1号机组与主机的同步试运行,同时也为2号机组的投建运行创造了有力的条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