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变电技术 » 正文

甘肃省电力公司举办数字化变电站技术交流活动

日期:2009-08-08    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  作者:甘肃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9
08/08
0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省电力公司

  数字化变电站技术是构成智能电网的重要物理基础,是今后变电站技术的发展方向。为积极推进数字化变电站应用试点工作,8月4日,甘肃公司举办了数字化变电站技术交流活动,邀请处于数字化变电站技术研究前沿的上海思源弘瑞自动化有限公司系统介绍了数字化变电站发展历程,讲解了数字化变电站的基本特征、相关关键技术、最新研究发展方向以及智能电网建设和发展趋势。

  通过积极交流和讨论,大家对数字化变电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进一步加大甘肃电网数字化变电站应用试点工作力度方面形成了共识。甘肃电网将积极推进数字化变电站建设和改造试点,拟以完全数字化方式在永靖地区试点实践,同时开发高级应用功能,为区域数字化电网、甘肃电网智能化建设发展做好技术储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