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制造公司针对7FA燃气轮机的新型零压气机叶片解决方案面世

日期:2009-08-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8/04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尔斯通

    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制造公司(PSM)针对配备了膨胀式压气机设计的7FA燃气轮机,采用了一项新型的零压气机叶片解决方案。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制造公司的行零压气机叶片意在解决在过去几年里报告的7FA燃气轮机事故。7AF燃气轮机叶片发生的这些事故导致了喷雾冷却和不停机水洗出现运行障碍。

    经过验证,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制造公司这个创新设计的压气机叶片能够连续运行。这种新型叶片已经在一台燃机上进行了一年多的常规商业运行,包括典型的喷雾冷却和不停机水洗。该新型叶片可以直接安装,替换原有叶片,不需要对燃机进行其他修改。电力系统制造公司总裁鲍勃•卡夫表示:“这种新型零压气机叶片组可以立即装运发货。我们很高兴能为市场及客户提供这种独特的解决方案。”

    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制造公司是一个全球供应商,可以为公共事业和工业企业的发电燃气轮机提供蕴含改良技术的部件。PSM的生产线包括静叶和动叶部件,低排放燃烧系统,配备在6B、7E/EA、7FA和9E系列,以及GT6-5000F 和501F上的先进部件。这些产品采用最新的材料、涂料和气动热设计。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制造公司已有许多氧化氮排放超低的先进燃烧系统在世界各地运持续运行了多年,其氧化氮排放量不足百万分之五,并且实现了一氧化碳零排放。

    自1998年成立以来,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制造公司就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效率、高耐用性和低环境影响的燃气轮机部件。而燃气轮机是一种被广泛使用发电技术,美国的电力消耗中有17%就是由燃气轮技术提供的。在此期间,PSM从最初的25名员工发展到今天,已经拥有255名员工。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制造公司的成功与他们始终探寻新的技术,改进他们所提供的每一个元件的精益求精的精神密切相关。他们在美国已经获得的70多个专利和其他不少正在申请中的专利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