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孙正运到“7.24”灾害应急抢修一线慰问员工并指导工作

日期:2009-08-04    来源:河北省电力公司  作者:张京晶

国际电力网

2009
08/04
12: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省电力公司

  7月30日,河北公司总经理孙正运到500千伏辛彭线抢修132、133号铁塔组立现场和张力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指导工作。

  孙正运详细询问了目前的施工进度和后续的施工计划,了解了132、133和136号三基受损基础强度情况以及铁塔组立情况,了解了张力放线流程,并检查了导线锚固情况。每到一个现场孙正运都关心地询问员工的生活情况,为员工送来了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

  孙正运指出,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基础修复、6基铁塔组立和开始张力放线,证明抢修施工取得了快速进展;也证明了在这次自然灾害面前,省公司反应迅速,保障得力,为早日完成抢修任务奠定了基础。孙正运对各级地方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也给予了肯定。

  孙正运强调,在后续的施工中,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情况下,精心组织施工,落实好现场安全措施,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在当前的高温天气下,参建各单位要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安排好员工的生活。各参建位要继续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500千伏辛彭线早日恢复供电。

  当天,孙正运还到任县110千伏抢修现场慰问并指导抢修工作。

  在抢修现场,孙正运听取了邢台供电公司负责人关于该局及时组织抢修、积极协调各级政府取得支持、第一时间应急发电保障受灾村民取水供电等工作的汇报。孙正运仔细查看了断裂倒塌的电杆和重新树立的王桥78号杆,详细了解了新换电杆的来源、产品性能和线路修复工作的开展情况、线路施工进度,询问了修补受损导线、电杆树立、导线架设等有关情况。

  孙正运叮嘱一线员工在抢抓进度的同时要确保安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抢修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