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华润电力入股250亿元湖南核电项目25%权益

日期:2009-08-04    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网易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09
08/04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根据路透社报道,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管理层称,将在一项位于湖南的、总投资达250亿人民币的核电项目中入股25%权益。

  华润电力财务总监王小彬称,华润电力将在2011年之前投资100亿元用于新能源项目,但不包含正在研究的太阳能、垃圾发电以及核电项目。此外,华润电力还会进一步发挥垂直整合的策略,研究在山西及内蒙古投资涉资达数十亿人民币计的煤矿项目。

  王小彬另透露,华润电力已落实与中国核电在湖南省发展核电项目,华润在此项投资额250亿元的项目中占据25%的权益。

  王小彬称,行业数据显示,电力行业最坏的时间已经过去,今年盈利将胜过去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