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皖能电力受让1亿股华安证券

日期:2009-07-3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应尤佳

国际电力网

2009
07/31
0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皖能电力

  皖能电力今日表示,公司协议受让华安证券原股东海螺集团持有的华安证券股权1亿股。受让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华安证券2 亿股股权,占华安证券增资完成后的股权比例为8.15%。

  2009 年7 月30 日,皖能电力与海螺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股权受让的价格为1.45元/股,皖能电力受让总价价款计1.45亿元。

  皖能电力表示,此次股权受让不构成关联交易,不需经股东大会审批,受让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况没有不良影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