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海南举行电力业务许可证首发仪式

日期:2006-10-18    来源:南方电监局  作者:南方电监局

国际电力网

2006
10/18
0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 举行 电力 业务 许可证 首发 仪式

10月14日,海南电力业务许可证首发仪式在海口举行。南方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向三亚多益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海南威特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颁发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海南省政府有关部门、海南电网公司和部分电力相关企业派人参加了颁发仪式。

    为帮助海南电力施工企业了解国家政策法规,掌握《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的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和申报要求,南方电监局海南办事处分别于今年3月和8月组织了2期培训班,聘请专家专题讲述申办有关事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海南电力施工企业申办《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创造了有利条件。随后,南方电监局正式受理了三亚多益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海南威特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的申请,并依照程序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审批。

    南方电监局海南办事处还将按照南方电监局的授权和要求,逐步开展发电许可证、输电许可证、供电许可证、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用电检查证等业务许可的相关工作,努力为海南省的电力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