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华东网调组织召开安徽电网下半年500千伏设备停电计划协调会

日期:2009-07-28    来源:华东电网公司  作者:华东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9
07/28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网调 安徽电网

  根据国调中心规范“三华”调度生产运行管理流程的要求,7月22日,华东电力调度中心会同生产部,在安徽合肥组织召开了安徽电网2009年下半年500千伏设备停电计划协调会,安徽省电力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500千伏繁昌变改造工程改造方案,并制订了配套停电计划。随后听取了安徽省电力调度通信中心关于安徽电网2009年下半年500千伏设备(含部分网调许可220千伏设备)停电初步计划的汇报,结合系统情况展开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对此计划的原则性指导意见,并对后续若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协调了2009年下半年安徽500千伏电网各项基建、检修和技改项目的工期,保障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并为±800千伏向上直流的按期建成和葛南直流改造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