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也门将投资建设第二座天然气电站

日期:2009-07-25    来源:驻亚丁总领馆经商室  作者:驻亚丁总领馆经商室

国际电力网

2009
07/25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也门 天然气电站

  也门官方通讯社萨那消息,7月20日,也门政府能源委员会通过了电力部的电力投资计划,已正式提交议会批准。
  
  根据该计划,也门政府将在未来的3年内在马里卜省建设第二座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发电站,计划总投资额为2.9亿美元,电站的装机容量为400兆瓦。
  
  也门政府为解决电力紧缺问题,将继续增加对电力基础设施的投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