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济南炼化加强管理 实现安全供电

日期:2009-07-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09
07/20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济南炼化 安全 供电

  夏季是雷雨多发季节也是电力事故多发季节,济南炼化特别重视夏季电气设备的运行情况,并根据夏季电气设备的运行特点制定了夏季电气运行管理规定和应对高温、雷雨天气的事故预案及应急措施施,作好防洪防汛的准备工作。总变电所为确保安全供电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认真监盘,坚守岗位,随时注意天气变化,加强雷雨天气的监盘工作,及时调整电力参数,确保雷雨天气电气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同时由于气温的不断上升,总变电所职工进一步加强了开关柜电缆头的测温工作,以便及时发现是否有过热的电缆头,从而减少事故的发生。

  同时,济南炼化电工车间紧密围绕“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在全车间开展安全生产活动,开展安全规章制度教育,让职工明确遵章的必要性、违章的危害性;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技术素质,进一步规范职工的安全行为,车间要求职工根据各个班组的安全生产十大禁令,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全厂安全供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