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国家电网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首家试点

日期:2009-07-16    来源:国资委网站  作者:国资委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09
07/16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调度技术支持系统 试点

  7月9日,华中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初步设计通过审查。华中电网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新研发的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的第一家试点单位。

  参加审查的专家认为,初设报告充分利用智能调度技术支持系统的前期研究成果,结合华中电网实际,系统功能完善,结构合理,能有效指导下阶段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建设。

  作为国家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中电网成为全新研发的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第一家试点,调度技术支持系统示范工程建设意义重大。华中公司努力克服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等困难,积极与相关各方密切配合,保证系统建设顺利进行。

  据了解,下一步,华中公司将有序展开测试小系统现场安装调试、机房装修改造、硬件招投标、系统安装集成、厂站接入、系统联调等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