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青海省电力公司2009年度扩大部分电网设备及材料招标

日期:2009-07-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7/16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省电力 电网设备

开标时间:2009-08-04
所属地区:青 海
详细内容:
一、受青海省电力公司委托,采用公开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供应商参加青海省电力公司2009年度扩大电网设备、材料集中规模招标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二、招标项目
序号、招标项目
01、主变充氮灭火装置
02、变压器油色谱在线监测装置
03、35kV充气柜
04、金属氧化物避雷器
05、配电箱(含玻璃钢)
06、电能表箱(含玻璃钢)
07、SF6气体泄露监测系统
08、行波测距装置
09、调度交换机
10、数字载波机
11、阻波器和结合滤波器
12、钢构支架
13、电力电缆
14、金具(750kV、110-330kV、预绞式)
三、供应商应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3.2具有权威机构认可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
3.3不接受国内设备/材料的代理商投标,实行经销商(或代理商)制产品除外。
3.4具有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完整的型式试验报告、检验报告。
3.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的投标。
3.6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四、报名时间:愿意参加招标的单位于2009年7月15日至7月21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分至下午17:30分报名及购买标书,逾期不再办理,招标文件售出后一概不退。
联系人:郑 伟
手  机:13439968600
邮  箱:zhengweinh@163.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