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青海省电力公司2009年第五批零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09-07-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7/16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电力

青海省电力公司2009年第五批零星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090715_3904187
开标时间:2009-08-04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青海
详细内容:联系人:孙 波    电话:010-88180474  手机:13811136601
青海省电力公司拟进行2009年第五批零星项目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就青海省电力公司2009年第五批零星项目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二、招标项目
序号 工程名称 招标项目 数量
1 乌兰750kV开关站工程 火灾报警系统 1套
2 乌兰750kV开关站工程 事故照明控制切换屏 1套
3 班多35kV变电站增容新建工程 35kV预装式变电站 1座
4 湟中县供电公司电锅炉工程 电锅炉 2台
5 茶卡35kV变电站增容工程 电子安防系统 1套
6 青海电网运行控制与安全防御系统工程 水调自动化功能 1套
7 配网线路改造及加装柱上组合计量箱工程 线路故障指示仪 1000组
8 配网线路改造及加装柱上组合计量箱工程 10kV组合式互感器(含恒温计量箱) 90套
9 杨乐330kV变电站工程110kV送出II期工程 分布式光纤温度监测系统设备 1套
10  杨乐330kV变电站工程110kV送出II期工程 110kV恒温计量箱 2面
三、供应商应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3.2具有权威机构认可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3.3不接受国内设备/材料的代理商投标,实行经销商(或代理商)制产品除外。
3.4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完整的试验报告、检验报告,检验报告应有权威检测机构出具。
3.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或子包的投标。
3.6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近3年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以相关部门提供的证明为准。
3.8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合资合作企业生产的产品,技术总负责方业绩满足本招标文件的要求,且该技术总负责方对投标的产品给予质量保证(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附件12提供技术支持意向性承诺函),合资合作企业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该合资合作企业视为业绩合格。
3.9青海电网运行控制与安全防御系统工程水调自动化功能项目投标人应具有计算机信息集成一级资质,且最近五年内有建设三个省调及以上水调自动化系统的成功经验。
3.10电子围栏安防系统必须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安全技术防范工程施工资质。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单位
1.请准备参加第五批零星项目招标的单位仔细阅读以上条款并进行自审,凡认为满足上述资格条件,愿意参加青海省电力公司第五批零星项目招标的单位于2009年7月15日至7月21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分至下午17:30分(带U盘)报名及购买标书(逾期不再办理),招标文件售出后一概不退。
联系人:孙 波   (经理)
手  机:13811136601
电  话:010-88180474
传  真:010-88205605
E-mail:zbcg88@163.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