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贵州乌江思林水电站发电机断路器及其辅助设备国际采购招标

日期:2006-10-11    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作者: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10/11
0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 乌江 思林 水电站 采购 招标

招标编号:2006WEME10702

开标时间:2006-11-20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能源化工

招标分类:货物招标

标讯类别:国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投资金额:1000万元

所属地区:贵州

招标内容:

1思林水电站位于贵州省东北部思南县思林乡境内的乌江上,是乌江梯级电站中规模较大的电站,上游89km接构皮滩电站,下游115km接沙沱电站。思林电站距省会贵阳市约317km。本电站装机容量4×262.5MW。电站建成后将接入贵州省电力系统运行。本电站在系统中将承担调峰、调频及事故备用。发电机与主变压器连接为单元接线,发电机出口装设发电机断路器。思林枢纽工程以发电为主,兼顾航运和防洪、灌溉。本电站厂房为引水式地下厂房。引水发电系统为"一洞一机"布置形式,整个系统不设调压井。电站水库为季调节,但为留出防洪库容,多按日调节运行。电站预计2008年12月第一台机组发电。

2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受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思林水电站建设工程4台套额定电压24kV、额定电流12kA发电机断路器(GCB)及其辅助设备、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等的设计、制造、供货和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此项目提交密封投标。

3愿意就上述货物进行投标的公司,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必须是已经过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

3.2投标人须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合同货物的制造和供货。

3.4投标人应具备额定电压为24kV,额定电流为12000A,额定开断电流为120kA的发电机断路器的生产制造经验,并且在电站安全稳定的运行时间至少达到三年。

3.5投标代理商代理制造厂家投标的,应提交投标代理协议。

4本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2000元(大写:贰仟圆)或250美元(大写:贰佰伍拾美圆),售后不退。邮购每套须另加100元人民币(邮寄仅限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06年10月10日起每天(节假日除外)9:00至16:00(北京时间)携相关证明(公司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身份证明)到招标机构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机构: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地藏庵南巷1号电研大厦C座603室

邮编:100045

联系人:常士刚、莫伟宁

电话:010-51967859

传真:010-51967864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