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部电网建设项目管理系统公开招标

日期:2009-07-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7/15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电力 西部电网

招标编号:MNZB09-SC09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对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部电网建设项目管理系统进行公开招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联系人:夏 勇
手机:13261011184
邮箱:dlzbzx@163.com
更多招标请关注http://zbcg.banzhu.net/http://dlzbzx.5d6d.com/
一、本次招标项目:
(一)、本次招标内容:
标段一、名称 数量(套)
系统软件(WINDOWS SERVER XP 、2000系列)1
支撑软件1
据库及数据库管理系统... 错误!未定义书签。
应用软件1
信息分析应用软件... 错误!未定义书签。
建站及线路信息WEB服务软件... 错误!未定义书签。
CS 服务器软件、CS客户端应用软件... 错误!未定义书签。
建站及线路地理信息(GIS)应用软件... 错误!未定义书签。
自动分析软件... 错误!未定义书签。
电网主接线图维护软件... 错误!未定义书签。
变电站主接线图维护软件... 错误!未定义书签。
错误!未定义书签。
电网地理背景图维护软件... 错误!未定义书签。
电网规划各期投运工程查询软件... 错误!未定义书签。
与其他系统接口软件
(二)、工程建设地点为:内蒙古。
二、投标资格要求及报名所需资料:
(1)法人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营业执照复印件(同时带副本原件)。
(5)经营许可证、银行资信等级、质量体系认证、产品检验复印件。
(6)具有近三年参与内蒙古电力公司或同行业设备投标业绩,并附带中标通知书或中标合同复印件。
(7)供应商必须是一般纳税人,携带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8)通过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9)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以及国家权威检验检测机构颁发的有效期内的试验报告。
(10)本次投标不接受国内设备材料的代理商投标。
(11)以上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予以确认,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现场查验后即退还投标人。
三、报名及购买标书:
(一)、报名及资审时间:2009年7月13日-7月17日。
(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
(二)售标时间:2009年7月13日-2009年7月17日(未报名资审的不予售标)。
(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
(三)、标书工本费:每标段200元。
(四)、截标时间:所有的投标文件须于2009年8月4日8:30-9:00(北京时间)交。如果开标时间及地点有改变,招标机构将提前书面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2009年8月4日9:00(北京时间)
(六)所有投标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不接受银行保函),金额为投标人所投标段的投标报价总额的2%(百分之二),每标段的投标保证金最高不超过二十万元人民币。没有提交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证金不符合要求的投标将被视为废标。
(七)、招标费用:为保证招标工作的顺利进行,招标活动所需费用的一部分,由中标单位缴纳招标代理服务费,收取办法按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执行。
联系人:夏 勇
手机:13261011184
邮箱:dlzbzx@163.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