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河南电力检修公司:完善体系为甲方优质服务

日期:2006-10-09    来源:河南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河南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10/09
02: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 电力 检修 公司 完善 体系 甲方 优质 服务


今年以来,河南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在搞好服务上狠下功夫,力求建设优质服务的常态机制,打造诚信服务的品牌形象。公司要求全体员工牢固树立诚信服务理念,认真履行职责,以诚信的态度,自觉服务、主动服务、文明服务、优质服务,实现由“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和“习惯服务”的转变。

为此,公司出台了《客户服务管理制度》,明确了管理职责与程序,设立了区域客户服务经理,制发了《工程质量反馈单》、《顾客信息调查表》和《顾客满意度调查表》,广泛征求客户对工程管理、检修质量、安全文明生产以及服务意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每月对所维护项目进行回访一次,每季度对所有工程项目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编制《顾客满意度分析报告》,根据调查情况,推广良好实践,整改不足之处。同时建立服务质量考核机制,把服务质量纳入绩效考核。

通过这些措施,员工的服务观念得到转变,服务意识明显增强,与各业主单位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信息反馈及时畅通,公司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也有力地促进了外部市场的开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