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粤电力A:1.48亿增资4公司

日期:2009-07-02    来源:新快报  作者:高菲

国际电力网

2009
07/02
0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电力A

    粤电力A昨日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公司拟出资1.48亿元参与4家公司的增资活动。其中,公司拟按照25%的股权比例向广东粤电财务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投入资本金合计为2.5亿元。

  其次,公司向参股25%的华能汕头风电公司增资3500万元。公司认为,风力发电是我国能源发展的战略和方向,南澳东岛风力项目具有较好的风资源条件和良好的投资经济性,对公司进一步扩大清洁能源规模具有积极意义。

  此外,公司向原参股3.13%的深圳创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共增资6250万元。此次增资完成后,粤电力A合计持有该公司约4.2%股份。

  另一方面,粤电力A还将向临沧云投粤电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增资及提供委托贷款。总金额为2058万元。

  华泰证券表示,粤电力2009年的盈利能力将较2008年大幅提高,未来仍具有上升空间。昨日,粤电力A收盘报7.06元,涨0.2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