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三菱电机工厂配电节能解决方案展示

日期:2009-06-29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三菱电机

国际电力网

2009
06/29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菱电机 配电 节能 解决方案

    6月14日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正式落成并隆重开幕,三菱电机携其最新的节能产品和多年的节能应用经验积极参与了落成典礼和本次节能周。科学节能展示馆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重要分会场,将成为向社会各界宣传节能思想、灌输节能理念的新窗口,三菱电机也将在此进行长期展示,推广以“可视化节能”为核心的管理节能新理念,向广大客户充分展示三菱电机完整的节能解决方案和产品系统,这一走在世界前列的节能理念和节能技术,在展会现场得到了广大业内人士的好评,上海市副市长杨雄、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杨铁生在参观三菱电机展台时均对三菱电机的这一理念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对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三菱电机多年来对中国节能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了肯定。

 

    作为世界级的大型自动化产品供应商,三菱电机拥有全球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并在各国广泛的应用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它不仅仅为客户提供了最先进的产品和新技术,同时还在不断进取,为客户提供最新的科技理念。在科学节能馆的工业节能展区,本次三菱电机搭建了长达8米的展示板,布置了基于工业生产的虚拟工厂,并为现代化企业量身打造了完整和先进的节能解决方案:在生产现场,基于设备节能,变频器、节能低压产品等新型节能产品的使用最大幅度的节省了企业能源的消耗;对于办公区域,三菱电机自动化产品的使用在最大程度上杜绝了长明灯和无人空调的现象;而对于管理系统,三菱电机则为用户提供了先进的管理节能理念,并搭配能量采集和监控系统来实现,采集的数据能够通过网络传递至能量数据服务器,这样,用户即可基于具体的能耗数据计算单个产品的耗能状况,从而精确控制整个生产现场的能量支出,最大限度地削减了因浪费而产生的能量损耗。整个生产现场始终围绕“可视化”这一核心,用丰富的图表和演示将纷繁复杂数据以最形象的方式展现在用户面前,使其能够直观的和方便的观察到生产现场的设备运行和能量使用情况,并适时地进行改善和调整。通过针对企业不同的应用场合和层次所采取的不同节能方式,三菱电机非常前卫的提出了以单位产品进行能耗管理的新理念,并且搭配三菱电机自动化产品来实现,远远走在了世界节能领域的最前列。

    在世界环境日益恶化,资源产品日益短缺的今天,节能将成为未来永恒的主题,伴随着节能型产品的逐步开发和越来越广泛的使用,管理节能将作为一种新的理念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大幅度的推广。在科学节能馆向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展示我国节能新成就的同时,三菱电机也将携手世博会,向全世界观众展现自己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先进的节能理念,为中国的自动化和节能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