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集团资本控股公司与英大信托签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09-06-25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作者: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9
06/25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英大信托 合作

    6月24日,中国华电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与英大信托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华电大厦举行。这是华电金融产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拓展发展外延,提升服务华电集团能力的有效举措之一。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交流。资本控股公司总经理郭怀保介绍了华电金融产业、华鑫信托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郭怀保表示,华电金融产业与英大信托双方拥有着深厚的电力文化源缘,英大信托在20多年发展中积累的优秀管理经验,是华电金融产业建设发展的宝贵学习资源,希望通过与英大信托的精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携手发展。英大信托董事长康建瓴对华电金融产业、华鑫国际信托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赏。他表示,英大信托非常重视与华电金融产业的合作,本着双方互惠互利、共谋长远发展的原则,取长补短,相互支持帮助,抒写电力金融产业兄弟单位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在随后举行的签字仪式上,郭怀保与康建瓴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信托产品等方面的广泛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7年5月,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由国家电网公司控股。2008年,英大信托总资产额达1000多亿元,位列全国50余家信托公司第2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