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市电力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公司召开工作交流会

日期:2009-06-19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09
06/19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北京

    6月17日,北京电力公司营销部会同客户服务中心共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公司召开工作交流会,双方共同就建立常态联系与合作机制、电力设施与通信网络建设发展规划和通信系统安全供电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讨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随着营销信息系统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大客户计量信息采集、网络电表应用等现代化营销手段对移动通信网络的需求和标准越来越高,移动通讯网络的发展建设也需要电力企业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需求与基础。营销部在深入分析、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提出加强与中国移动通信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在及时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为用电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移动公司网络覆盖范围广、系统运行稳定、技术力量强大等特点,努力建设高效、稳定的无线通信网络平台,积极推动公司现代化营销工作的前进步伐。

  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移动通信公司将根据北京电力公司的实际需要,在近期全面完成980余个发射基站的信号测试和网点建设工作,实现无线通信网络对供电设施、用电客户和营业网点的全方位覆盖,在基站数量和通信质量上全面满足北京电力公司现代化营销系统的实际需求。

  营销部王罡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北京电力公司与中国移动公司同属发展中的朝阳企业,作为社会服务的基础行业,同样承担着为社会发展和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责任和使命。通过加强交流与合作,不仅能够及时满足双方的实际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而且能够在服务理念和服务举措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创造了和谐共赢的良好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与现实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