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文山电力:具有成本优势 业绩稳健增长

日期:2009-06-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天信投资 颜冬竹

国际电力网

2009
06/05
0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文山电力

    公司主营水力发电、供电业务,其所处的文山州境内水能蕴藏量丰富,目前仅开发约10%的可利用水能资源,具有得天独厚的发电成本优势。

    公司建设的电站及文山州内其他中小水电站的将陆续建成投产,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增强。随着文山州工业的逐步恢复,文山州2009年经济发展目标是力争地区GDP增速保持10%以上,这将对公司电力需求稳步增长起到一定支撑作用。

    今年一季度,公司主营收入和净利润保持同步稳健增长,且从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看,目前基金和保险等机构投资者重仓持有该股。技术上看,目前该股调整充分,下方有较强支撑,后市随时面临反弹,值得关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